鹿桃酥.🍥

「无意穿堂风.」下

/坤灵.cp向♡
/心丞则灵 贾灵 灵农 毕灵.友情向♤
小姐妹们七夕快乐.

快乐大本营录制,因为身在D班,没办法参与录制。大家都很失落,录制当天,还恰巧是灵超的生日,练习生差不多去了三分之一,剩下的人又不是很熟,灵超只能和同身在D班的毕雯珺两个人窝在练习室里。
看着平时超级皮的小孩突然安静,毕雯珺感到脑瓜疼。
“走,我带你去全时。”
灵超摇摇头,“不想去。”
就在毕雯珺无可奈何的时候,蔡徐坤端着蛋糕出现了。
还有Justin和范丞丞等人。
“生日快乐我的大宝贝灵超鹅。”Justin挂在灵超身上。
“哇?你们怎么回来了?”灵超还没有反应过来。
“本来今天录完快本,明天才回来,但是某个人说今天有个小朋友要过生日。”范丞丞把目光投向蔡徐坤。
“所以我们就马不停蹄赶回来了。”陈立农。
灵超视线寻找着蔡徐坤,后者却在忙着给他插生日蜡烛。
一群人热热闹闹围着灵超,唱着生日歌。
灵超趴在地板上,手撑着头,看着正在给他剥小龙虾的蔡徐坤,“你怎么知道我想吃小龙虾的?”
“你今天在好友圈评论Justin那句‘PD买的小龙虾好吃吗‘我能看不出来?小馋猫。”
“哼,我已经十七岁了,不小啦!”灵超吐吐舌头。
蔡徐坤轻轻在他脑门上点了一下,“生日快乐,我的小朋友。”
灵超眨眨他的大眼睛,“坤坤你要一直陪我长大啊!”
“好,陪你从单枪匹马到千军万马。”

每天晚上找灵超的人从卜凡换成了蔡徐坤。
“坤坤你摊上大事了知道不?!”Justin。
“好了我知道了,这不是正去找呢么。”蔡徐坤正团团转的时候,毕雯珺一条消息甩过来——脑瓜疼,快来把你家祖宗领走。
蔡徐坤到以后,毕雯珺立马撤。
灵超翻了个白眼。
“超鹅,我错了。”蔡徐坤一脸无辜。
“我不和颜值比我低的人讲话。”灵超。
“哥哥请你吃糖。”
“不吃。”
“吃饭。”
“不吃。”
“颜值担当你选子异哥不选我?!你给我记着!”
节目组为了节目效果,让蔡徐坤背了锅。
最后以蔡徐坤每天叫灵超起床,哄灵超睡觉为结束。

最后一次在大厂的录制,是《It's ok》组和《Mack Daddy》组选c位。
到灵超的时候,小孩没站稳,可爱的表情引得大家都沸腾了。
“好白啊!”李希侃。
“眼睛里有星星。”
“和我年轻的时候一样。”秦奋。
“???”蔡徐坤和朱正廷同时看向秦奋。
选c时,灵超一直在和毕雯珺讲个不停,却没有和自己讲一句话。

“让我们恭喜个人练习生蔡徐坤以4xxxx票获得第一名。”
蔡徐坤走向万众瞩目的c位,灵超站在台下为他鼓掌。他看着台下的小朋友,他知道,灵超不是没有努力,小朋友从D班升到第九,一直想和他并肩。蔡徐坤到现在还记得,那次小朋友坐在第九的位置上,他上去和小朋友拥抱时,小朋友在他耳畔说“坤坤,我想和你一起出道。”
芭莎拍摄,是小朋友入厂以来最开心的一天,那时的他们,是芭莎九少年,曾经约好一起出道。可最后,却不得不接受黑幕的事实。
抢红包环节,小朋友把他辛苦抢来的红包给了他。
吃火锅,小朋友往他碗里不停夹菜。
外出办签证,两人穿着牛仔外套一前一后走着。
录制初始,小朋友说坤坤是他最欣赏的练习生。
见面会上,两人并肩。
小朋友很了解他的每一首歌的个人Part。
坤音的两个哥哥离开时,是他哄小朋友睡着了才离开。

录制结束,练习生们散场。
两人都走得很快,谁也没有等谁。
蔡徐坤在微博上看到了灵超的采访,他说——“想对前九说,我们一定会在更大的舞台上相见。”
他知道小朋友不服气,不认输。
灵超的手机屏幕亮起,来件人——蔡徐坤。
“小朋友,不用着急长大,我在前面等你。”
“欠你的拥抱,十八个月以后,我再来还。”

在去往LA的飞机上。蔡徐坤闭着眼睛,却没有睡着,耳边时不时传来几个弟弟轻悄悄的声音。
“我有点想小灵了。”陈立农。
Justin把手里的糖盒翻来翻去,始终没有打开,“糖还没来得及送出去呢,他就跑不见了,是超鹅最喜欢的草莓味啊。”
范丞丞把手机屏幕按灭又按亮,最后丢在一边,“说好要管我减肥的,骗人,灵超可真是个大坏蛋。”
朱正廷看了眼蔡徐坤,用手势示意弟弟们,后者也就乖乖休息了。
没人和Justin一起掐架了。
没人和范丞丞一起抢东西吃了。
没人和陈立农一起补作业了。
蔡徐坤的千军万马中走丢了一个小朋友。
他叫灵超。

谢谢你的勇敢,谢谢你的无畏。
还有,谢谢你的糖果。
就像童话结束。
小王子和小玫瑰的故事。
完结。
很遗憾,没有陪你长大。
没有陪你从单枪匹马走到千军万马。

End.

评论(8)

热度(10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