鹿桃酥.🍥

「无意穿堂风.」上

/坤灵.cp向♡
/心丞则灵 贾灵 灵农 毕灵.友情向♧

“坤音有个长得特别好看的小孩”这是几天以来,蔡徐坤听到最多的话。不仅其他练习生在说,就连天天在自己身边转悠的范丞丞也在说,甚至连Justin这样自恋的屁小孩也这么说。说不好奇,肯定是假的。

蔡徐坤还在睡梦中就被Justin砸门而入的声音吵醒,“哼!男人都是大猪蹄子!尤其毕雯珺!”
“雯珺怎么惹你了?” 周锐拿下耳机。
“我让他去帮我要个灵超的微信,结果他自己先加上了还和人家聊得不亦乐乎!” Justin。
“看来坤音那小孩的确讨人喜欢,连老毕这样的万年铁树都开花了。”
蔡徐坤现在只想用毕雯珺的一句话形容自己“脑瓜疼” 。人家长得好看怎么了,难道我不可爱吗?
此时,VIP宿舍老幺钱正昊抱着一堆糖回来了,“你们都醒了啊?”
眼力贼好的Justin一眼就认出这糖是灵超最喜欢的那种,“你哪儿来的糖?”
“坤音的灵超给的,现在他在外面给大家发糖呢。”
Justin一听,急忙冲出去,周锐紧随其后。蔡徐坤呆滞了两秒,倒头继续睡。
不到三分钟,敲门声响起。
“自己进来。”蔡徐坤爬在床头道。
门打开,一颗毛茸茸的小脑袋探进来,大半个身子还在外面,“蔡徐坤在吗?”
睡梦中的蔡徐坤眨巴两下眼睛,脑袋飞速运转,经过多天大家的描述,眼前这个小孩无疑是大家口中说的“贼好看的” “可爱” “漂亮”的坤音弟弟灵超了。
然而现在自己蓬头垢面的……
“应…应该在的吧…”蔡徐坤轻咳一下以缓尴尬。
“应该什么应该,大厂上下有谁不认识你蔡徐坤的?”Justin冷不丁出现在门口,手里还抱着一把糖。
“走,灵超,我们去找范丞丞玩,跟坤坤待在一起太没意思了。”Justin说着就要拉走灵超。
“等等。”灵超在门口放下一包糖,“这个给你。”然后招招手笑着道,“我先走啦 拜拜!”
蔡徐坤还没来得及说谢谢,两个小孩就一溜烟跑没影了。

“灵超这个小白眼狼,给坤坤了一大包糖。”Justin在范丞丞和陈立农面前控诉,“你们是不知道他刚才多乖,哪儿跟平常一样虎。”
范丞丞一脸“灵超你有问题”的表情看着他。
“看什么看!再看我叫我仨大哥把你拖出去打一顿。”灵超挥挥自己的小拳头。
看着陈立农一脸怪异的表情,灵超以为把他唬住了,顺着陈立农手指的方向看过去,蔡徐坤站着一动不动。
“……”灵超迅速站起来,拍拍屁股,“啊那啥毕那什么珺约我唱歌来着,我先走啦。”
这小孩怎么老见到我就跑,蔡徐坤这样想着,就听见Justin说:“都怪你长得太凶,把我们灵超吓跑了。”
“???”我长得凶…那你是没见过卜凡长什么样…再说了人家灵超天天和卜凡待在一起,照你这么说不早被吓死了。
我堂堂一个蔡徐坤,虽然没有卜凡凶,也没有朱正廷仙,身高差了毕雯珺一点,还就不信了……
“我下次要是拦不住灵超我不姓蔡。”
“不姓蔡(菜)的话和我姓范(饭)吧。
“……”

再次见到灵超,是在练习室。
灵超和毕雯珺在唱歌,自己也插不上话,只能和王子异几个人坐在旁边默默听着。
“其实我挺想学Rap的。”灵超此话一出,几个人迅速围上去。
“我可以教你。”王子异
“可爱的Justin也可以。”
“我范丞丞义不容辞!”
“鬼哥教你唱Rap。”
说好的佛系呢王子异怎么回事???灵超这小孩还果真讨人喜欢。
被挤在外面的蔡徐坤忍不住翻了个白眼。

晚上十点,整个宿舍都充斥着卜凡的声音,“我小弟呢,你们谁给整藏起来了!别让我给找着啊!”
坤音三位大哥多次找失踪小弟已经不是第一次了,大厂bro经常出动帮忙找,但蔡徐坤是第一次。
推开A班练习室的门,灵超果不其然在里面,小孩迷迷糊糊的被开门声吓了一跳,立马站起来道,“哥哥我错了我马上回D班练习室!”
蔡徐坤也被他搞懵了,两个人对视了几秒才反应过来。
练习生有等级划分,练习室自然也是分班用。灵超还没睡醒显然是被吓到,以为是工作人员来了怕被骂。
灵超和几个xxj玩的好,经常到A班蹭教室,大概只有他们这群人知道。其实无非只是一个教室,小孩真正喜欢的是A,这个等级。
灵超看着蔡徐坤的铭牌,再看看自己的,从等级到排名,差了不止一星半点。
努了努嘴,又靠着墙坐下。
蔡徐坤走过去,在小孩面前蹲下,“我送你回去吧,你凡哥正在找你呢。”
“我不,你今天都没有说要教我唱Rap,大家都愿意就你嫌弃我,男人都是大猪蹄子!”灵超。
看着小孩闹别扭,蔡徐坤忍俊不禁,“别和Justin玩,总把你教坏。”
“哼,那你和我玩。”
“好,我和你玩。”
“嘿嘿。”灵超傻笑了两声。
蔡徐坤站起身,伸出手,“走吧,送你回宿舍。”
灵超拉住他的手,“牵住我的大猪蹄子。”
“没大没小,要叫哥。”蔡徐坤轻轻拍拍他的头。
“坤坤坤坤坤坤……”
蔡徐坤好像知道了,全厂上下为什么都宠着灵超,是个还没长大的小孩啊。

评论(5)

热度(13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