鹿桃酥.🍥

「旁白墨迹 0.」

/xxj文笔望小姐妹不要嫌弃
/不定期更新 进度较慢
/毕灵 农坤 贾正 异丞.

0.
我慢慢地听
雪落下的声音
闭着眼睛 幻想它不会停.

那场雪,下了好久啊。
久到我以为,我们已经分开了好久,好久。
蔡徐坤抬手放下自己的帽子,鹅毛大雪细细密密洒满天幕。
许久,他看着眼前雪地里的四个人,嘴角上扬。

肩膀上突然一沉,蔡徐坤扭头,还要再微微抬头才能看到那人的脸,“来了?”
少年细长的睫毛上飘落着细小的雪,眼里却是止不住的笑意。
“嗯,我回来了。”
他们都回来了。
毕雯珺的手搭在蔡徐坤的肩膀上,两个人注视着前方。
“雯珺。”
“我在。”

时间看人远比用眼睛看人更深入
经历远比谈笑风生更有体会
“你看他们。”
灵超的小脸缩在巨大的羽绒服里,红扑扑的看着实在可爱。Justin双手冻得通红,却还是裹起一个小小的雪球朝灵超丢去,后者边喊边拉过陈立农躲在他身后做起“略略略”的鬼脸。Justin不依不饶的和灵超叫嚣着,一旁冷的直发抖的范丞丞噗嗤一声笑出来“黄明昊你别老是欺负灵超。”
“四个小家伙还是没长大啊。”蔡徐坤笑着摇摇头。
毕雯珺没说话,就那么静静地注视着雪地里的人。十八个月前,也是在一片茫茫大雪中,小朋友抱着他哭成个小泪人,因哽咽话都说不清楚。
但小朋友还是坚持把话说完了。
小朋友说,“毕雯珺,长靖说长大就要走散。那我不要长大了,你别走好不好。”
毕雯珺骨节分明的手轻轻拍着小朋友的背,“你乖乖长大,十八个月后我再来接你好不好?”
“到时候我一定给你带好多好多糖果。”

灵超,你看,我没有食言。
我带着你最爱的糖果来接你了。

“看什么呢这么入迷。”
蔡徐坤和毕雯珺回头,是朱正廷和王子异。
并肩走过来。
“看我们的小朋友有没有长高。”毕雯珺另一只手又搭上朱正廷。
王子异把手里的围巾又紧了紧,朝雪地里那个冻得直发抖的小人喊了句,“丞丞。”
嬉闹声中范丞丞好像听见有人喊自己,他顺着声源处望过去。
灵超,Justin和陈立农也停止了打闹。

灵超看着对面那个瘦成竹竿的身影,莫名想起从青春疼痛文学中看的一句话,一时间酸了鼻头。
你走,我不送你。
你来,无论风雨再大,我都去接你。
朱正廷朝Justin招招手,“黄明昊,还不过来?”
身边刮走一阵风,灵超身边的Justin瞬间没了影。
范丞丞也不知什么时候飘到了王子异身旁。
陈立农戳戳灵超,“走吧小灵。”
他们还在等我们。

那时见你
我们会哭着说分离
这时再见你
我们会笑着在一起

评论(9)

热度(2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