鹿桃酥.🍥

/毕灵 bling.
/毕雯珺x灵超

小王子的星球不缺一朵玫瑰花
只缺一颗薄荷味的软糖.

看着写着《小半》的歌曲铭牌空空如也,毕雯珺驻足了半分钟,拿起《Always Online》铭牌走向里面。
毕雯珺把视线投向了《小半》组,果然,灵超拿着铭牌站在原地左顾右盼,正好对上他的视线。“你选了《Always Online》?”尤长靖问道。
“嗯。”也没多说一个字,毕雯珺走向AO组,站在了木子洋身后。
木子洋看了看自家弟弟,低着头紧盯着铭牌,而身后的毕雯珺,也安静的不像话。
-练习室.
“有没有人想竞选c位的?”罗正看了看四周,“好,子洋……还有吗?”
毕雯珺低头转着瓶盖,何东东碰了他一下,“不竞选吗?”
“我Rap不行,让子洋哥来吧。”
……
练习时间结束,练习室只剩毕雯珺和木子洋两个人,坐在木地板上哼着自己的Part。
门被打开,一颗毛茸茸的小脑袋探进来,“洋哥,走吃饭了。”
两个人同时看向灵超,木子洋站起身,对毕雯珺道,“一起吗?”
“不了,一会儿丞丞会来找我。”
在来练习室之前,灵超有回过宿舍,范丞丞早已吃完饭和Justin请假出去了。
木子洋和灵超走出练习室一段距离,“洋哥你先去,我一会儿就来。”灵超丢下一句话便又匆匆跑回去。
“真的不去?”灵超。
毕雯珺抬头看了他一眼,转而又低下头,“嗯。”
灵超轻叹了一口气,从口袋里掏出一盒糖,蹲下拉过毕雯珺的手,“给你。”就跑走了。

明明你比我高啊,却总要给我看你耷拉着的脑袋。
明明我比你小啊,却总是我在照顾你,187的大男孩。

灵超刚打开宿舍的门,一个抱枕迎面冲来,砸到他脸上,倒也不疼。
接着灵超就被360度转了个圈,陈立农放大的脸在他面前呈现,“没事吧?”
“哥,我错了。”罪魁祸首Justin一脸求原谅的表情。
灵超这才注意到,范丞丞,Justin,陈立农,李权哲,钱正昊今天都在,今天算是宿舍里人比较齐的一天,都是00后,难免闹腾了些。
“没事。”灵超把手里的餐盒递给范丞丞,“你哥在练习室等你。”
“啊?我哥……哪个哥,我有好几个……”范丞丞话还没说完就被李权哲手拐了一下,范丞丞愣了三秒,“我这就去!”拿过灵超手里的餐盒就往练习室狂奔。
“一起练歌吧。”钱正昊。
“好。”灵超拿过歌篇。

灵超怎么会不知道,他现在这么没自信的原因,是个实力vocal,排名却总是一直不尽人意,就像第一次公演后公布排名的自己,卡位61,灵超一直记得,那时他抱着膝盖闷声坐在角落,身边有个毕雯珺。一个187的大高个,就待在他身边,给他讲冷的不能再冷的笑话,后来,范丞丞有和灵超说过,毕雯珺这个大傻子,不会安慰人,就连话都不会多说几句。却在那天,给他讲了一个小时的冷笑话。
四个月,等级测评,团队比赛,位置评定。
我们从来不在一起。
可是没关系。
只要最后我们都还在。
出道曲,我和你。
一起唱。

“这个地方唱的不对,再来一遍。”毕雯珺弹着钢琴帮灵超找调。
“不要。”灵超把歌篇一甩,“我都唱了七八遍了 我要吃糖。”
“最后一遍,唱完我就给你吃,好吗?”毕雯珺看着灵超爆炸的小卷毛,忍俊不禁,“明天我带你去剪头发吧。”
灵超抬头盯着毕雯珺看了几秒钟,道,“发型真丑。”
所谓的五十步笑百步。
上个星期,网瘾少年Justin偶然在微博上看见一条微博,文案是——“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,就是陪你一起不剪头发。”配图是毕雯珺和灵超,于是乎爱搞事情的Justin同学立马分享到了朋友圈,受到了其他练习生的一致好评,却被两位当事人数落了好久。
练习室的门被打开,乐华line和坤音三子以及蔡徐坤王子异陈立农立马占领了高地。
“练习都不叫我们。”丁泽仁。
“你们都是Rapper和Dancer叫你们干嘛。”灵超。
“超鹅有糖吃吗?”蔡徐坤坐到地板上。
灵超摇摇头,“没有没有。”
“骗人,哥从来不把糖分给别人。”Justin。
“哪有,他分给雯珺了啊。”范丞丞。
“但雯珺哥也不给我们。”陈立农。
三个00后弟弟揭露真相。
卜凡搂过灵超的脖子,“这究竟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,请看今日说法。”
灵超翻了个白眼,“我困了。”就嗒嗒嗒跑回宿舍了。
毕雯珺看着弟弟闹别扭的样子,低头浅浅笑了。

我一直把你当小孩看,你却在悄悄长大。
毕雯珺看着旁边嘴角带笑的灵超,面无表情的收回视线,淡淡道,“很开心?”
“还行。”灵超嘴里的糖化开,清凉的薄荷味在口腔中蔓延开来。
他们背后的数字是12 13
他们的排名连在一起
他升了,弟弟却掉了,还笑得像个小孩一样
他也确实是小孩,小自己四岁的小孩
到排名公布结束,毕雯珺都没和灵超说话。
一句也没有。
各自走向各自的团队。
即使隔着一定的距离,毕雯珺也能看到灵超低着头站在木子洋和岳岳前面,木子洋时不时摸摸灵超的后脑勺。
他知道,灵超有多依赖木子洋。
他知道,小孩现在一定在掉眼泪。
退场时,毕雯珺朝灵超手里塞了一盒糖,“不开心的时候记得吃糖。”
你还记得吧,你对我说过的。

毕雯珺不爱说话,却知道怎么去保护小孩。
灵超还要略微抬头,才能看到毕雯珺的后脑勺。
人很多,不知不觉中,他就走到了自己的前面,三步一回头。
走的时候,不小心绊了一下,听到粉丝说小心后,毕雯珺往后退了一点,牵着灵超一起走。
他就这样牵着小孩,走出了人山人海。
还好我比你高,可以护你周全。
还好我比你大,可以顾你无忧。
你的洋哥走了,小孩,你不要怕。
还有我。
一颗薄荷口味的软糖。
陪你长高,陪你长高。
与我并肩。

♡♡♡

评论(2)

热度(9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